說實在的 像內褲這類物品  實在買到不想嘗試了

雖然我是女生  但我要大聲說~四角褲比較好穿啦

今天森玲要為大家推薦買了決定不後悔的玩酷子弟商品

森玲喜歡 俗擱大碗還不夠 當然又要滿到溢出來的價格

 時下人在乎褲穿在身上好不好看, 性不性感, 重點是要便宜又好穿

玩酷子弟 非常適合大眾需求 

內褲材質很多變, 也有許多是市面上沒有的材質, 像金屬感的吸濕排汗布等

我大腿粗,買了很多牌子內褲, 我的大腿內側都會燒檔, 磨到我的女性重點部位附近,  就是買了名牌也一樣,  大家都說平口褲很通風,
我就改穿平口褲, 但我一開始真的超不習慣的,, 每天一有時間都得找個廁所拉一下,畢竟男女構造不同.牛仔褲設計也不同

 直到搜尋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的內褲  價格滿公道  經濟又實惠 
偷偷告訴你們。。。 森玲每天在家都是穿四角褲的。。。就連快遞來收件也是這樣見人
因為現在的四角褲花樣都做到可以當室內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11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